Mess

眠了

Winkel瓶颈了!!虽然过了很久了现在说瓶颈太晚但是【【
…之前有好好整理过整个的时间表和sum但是现在看来想讲的东西太多了还是整理时间表比较容易【。】
说说别的吧…学习压力太大了我需要个地方好好啰嗦一下 反正人少也没人会看到【…





所有角色里佩斯提斯no.1农牧神no.2 第三就是团长了 很久以前记得给他取过名字但是完全忘了!!!【老年痴呆没救】感觉整个时间表列下来洛神花和其它女主(?)完全就是配角,故事完全围绕他们三个人展开了……但是故事构思下来他们仨完全没在一起搞给,明明都在搞事情但是没几次凑到一起的,我也很惊奇!!!(

白恶魔和“羊怪”这两个注定反派就不多说了,也没什么好说的,都很病【。


佩斯提斯完全是自己之前一时兴起参企的产物,原型是鼠yi,没错就是那个鼠yi,整个背景故事很早就写好了很悲情但是太耻拿不出来,但是就那样还是收到了粮(?)就很开心!!!

农牧神,农牧神是一切的导火索,真不愧是你啊农牧神【…】

三岁智障假神的下界巡游之旅!虽然很快就被弟弟羊怪破坏掉了

女朋友也没了(小声

团长,团长和白恶魔的关系我觉得是比较给的但是他俩都太厌恶对方导致根本没意识到ry
相爱相杀真好吃颗颗!

其它没什么了…忘忧草作为Winkel大陆为数不多我想了脸的男性之一 ,【】真的是剧情需求【【
原来还有个同样出身的同伴来着,但是没什么用就删掉了【。

总之 大概今年争取写个两篇………哎也就这样了 希望自己能高产点的同时能把事情全理清楚………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