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

眠了

Winkel(一)

在写了序之后好久才开始写这个otz短短的【


“呼…!又是一个美妙的早晨啊………嗯?”
头发凌乱的少女推开了木屋的门,一眼就看见了站在水井旁的少年。
“涅萨你又想干什么啊!!忘记上次失足掉到水井里的事情了吗??还要麻烦邻居大叔把你捞上来。”
“这次不是我啦,是另外的人!”
“咦???”
少女跑到了井边向下望去,只看见了一团白色的毛。

“什么,捞上来才看见,这团毛还长角了啊。”
“是那边山坡上的羊群走失了一只吗…??”
少女拨开湿漉漉的一团毛发,看见了一张很年轻的人脸。
“涅萨啊,你说有没有那种长了人脸的羊?”
“是妖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毛发的主人醒来时,感觉到自己被捆在了椅子上。那边有两个人类在盯着他。
“为什么要盯着我看啊,快点放开我。”
“什么这家伙还会说话啊…”
“不是说妖怪和兽人那种种族的居住地离这里很远吗……?”
“……我不是妖怪啊??!!”
“妖怪被抓住之后都这么说”
“我是神啊!是神!!”

“啊?”

“对,”椅子上那个长角的妖怪好像十分自豪地挺起胸来,“我是神哦,掌管农牧的神。”
“你能把山坡那边的羊变多吗?”
“等等我不是做这种用处的啊!!而且我的魔杖和神的象征不见了我也没法变……你们两个那表情是这么回事啊!”
“果然是妖怪吧。涅萨你快点去叫村里的女巫”
“不要啊??”
巨大的光芒围绕着这位男性神灵散发开来,少女和少年一时间没有办法睁开眼睛。
“我还是有一点魔力的啦。怎么样,相信了吗?快点解开我。”
“……”
少女默默走过去,解开了束缚这位神的绳子。
“我这次下来,就是为了选中命运之人,”神清了清嗓子,“帮我找回我丢失的东西。”
“是魔杖和象征对吧,长什么样子?”少女递过来一张纸和笔。
农牧神默默地在上面涂了很久。少女凑过去看。
“那是什么,是木棍、刺球和野兽的尖牙吗?”
“是魔杖和太阳还有月亮的标志啊??以前就挂在我的角下面。”
“噢,看不出来。你自己找不到吗?”
“找了好久了。结果在这里不小心绊到落到井里…”
“哎,我问你,如果当时我们没有发现你,你会淹死吗?神会淹死吗?”
“不要再问下去了…!!”
“好歹告诉我们你的名字吧。”少年插话说。
“我啊,是农牧神的名字哦。潘斯。”
潘斯转向少女,少女正在用怀疑的眼光观察他。
“神不是只有一个而且早就被封印起来了吗?我听女巫说的。”
“怎么可能嘛,神不只一个,但是很少有神来下面的。对了,你的名字?”潘斯微微笑了起来。

“我?”少女漫不经心地玩着羽毛笔,“洛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