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

眠了

说起来………看到微博上那个【疑似】所罗门指令卡解包,听完想起来以前看到过(不知真假的)关于215对所罗门语音“比起所罗门来说更像所罗门呢,你。”这样的话,如果和指令卡那个感情丰富的类似给迪亚的语气结合起来 令人害怕的就是就算最后还给了我们“所罗门王”或者“罗曼”(或者二者都还一下啦!)……都极大可能是“重置”过的所罗门王了…之类的。不过比起现在这种刻意半强迫玩家一遍遍回忆起罗曼,对他的过往查漏补缺的残忍性来讲,只要还给我们也已经很不错了。毕竟你狗吃书也不少了强行拯救回来也不是不可以【。

我更怕的是就此让他只作为回忆来起到“促使”或者“鼓励”玩家去完成人理守护的工作的“工具”而已,仿佛一次两次还不足以耗尽玩家的感情,激发我们那或多或少的愧疚和罪恶感。
愚人节fgogo的最后我是真的要气炸了,虽然可能是官方出于好意但是不管怎么想罗曼的BYE-BYE都不可能只是那种浅层含义的“今天一天真快乐呢说再见的时候到了哦毕竟是愚人节特供版游戏嘛。”之类的话。往坏处想真的太恶意了。

毕竟Fgogo关服的时候,只有他一个人留在了地图上。

毕竟极天的流星雨,这次也无法再看到第二次了。





希望在17年圣诞节之前,我能再次见到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