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

眠了

Winkel(三)


卡莱娜是人养大的恶魔。
怎么被养大的呢?恶魔在很小的时候是没有角的,如同幼年的羊羔一样。她在某个久远的时间点出现在了某个村庄的西北角,外表和小女孩没什么两样。只有一点,她的头发是很诡异的蓝色。
然而在村长妻子看来她和其他人类小孩没有不同。她收养了这个说不清自己来历的女孩子,于是卡莱娜像正常人类一般在村庄中生活。
按道理说,在她10岁左右长出了角的时候,这种平静应该就被打碎了。人类会因为她本身就诡异的蓝色头发和角而远离她,用恶毒的语言攻击她,最后烧死她。
但是整个村庄的人都不约而同地保持了沉默,对外界的人隐藏了她的特殊身份。
他们仍旧每天用笑容面对她,用温暖的手去抚慰她心中那隐约的不安。
恶魔是有预言能力的。她对自己的最终结局早就有了一定的、模糊的感应,她会为了拯救什么而死去。然而她也什么也没说。她成长地很缓慢,但却看到了身边人类的快速衰老。其实那衰老的时间对人类来说算非常漫长了,但是对于拥有长久生命的恶魔来说,那实在是太短了。
终于有一天、村长妻子觉得自己不久于人世,她像那些童话故事中描述的一样把卡莱娜叫到了自己身边,对她说:
“去自由地寻找自己的身世吧。”
卡莱娜没有走。其实她一直到死前都从未离开过村子的范围。
因为她明白,自己原本的身世已经不重要了,恶魔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甚至可以与神相当,而她要用力量去守护的也不是自己的身世或是别的什么。她要守护的是这个村庄里的人,仅此而已。

我接下来要开始讲莫维亚的事情啦。当她俩的事情全部讲完,并且交叠在一起,信仰事件的一切都会明了的。

评论